列印
分類: 生涯規劃相關活動
點擊數: 1029

對特定專業、群體,新青協會定期舉辦不同的活動或研習班,組織來自不同地區的澳門大學生一同接受培訓與學習,加深學生對國情的認識,培養學生對事物的多角度思考,從而幫助學生將來投身社會前打好基礎,同時亦為澳門培養更多優秀人才。

*“企出望外”-澳門企業參觀考察行﹕於暑假時組織學生前往澳門不同企業進行參訪,透過參觀中國銀行、港珠澳大橋、澳門電訊大廈等,讓學生能深入瞭解該企業文化、部門職位等。

*澳門學生領袖清華國情研修班﹕參訪團組織來自不同地區的澳門大學生參與,藉此亦搭建青年社團領袖之間的交流平臺,並加深學生對國內最新形勢的認識及思考;更於活動過程中舉辦4D角色辯論比賽,鍛鍊批判性思維,促使學生多角度思考,增加他們對澳門時事的了解。 

*澳門高校傳播系學生北京交流團﹕透過參觀國內著名學校電視台、新華網超級編輯部、鳳凰衛視等,瞭解傳統媒體與新聞媒體的同異、新媒體發展的趨勢與應用,讓傳播系學生進一步瞭解國內的傳播生態,期望從各方面促進了交流團同學對國情的認識,對澳門社會的認知,還有對身為傳播系學生未來定位發展。 

Close Bitnami banner
Bitnam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