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印
分類: 生涯規劃相關活動
點擊數: 987

活動由新青協主辦,教育暨青年局關懷青少年成長資助計劃及澳門基金會贊助,每年活動都制定不同的主題,而今年活動以「TIME」為主題,分別代表“目標Target ”、“堅持 Insist”、“態度Manner”以及“探索Explore”,另外,「TIME」亦意指時間,期望參與者在有限的時間內,創造無限的可能性,活動以生涯規劃貫穿整個課程,當中包含生涯規劃、認識職業及激發潛能3個課程。

*生涯規劃課程 - 以工作坊的形式進行,透過小組遊戲及測評工具,讓學生重視檢視自身的焦力,興趣及價值觀

*認識職業 - 讓學生與在職人士進行零距離接觸,還實地瞭解現時的企業與學校的狀況,多方面探索自身的職業興趣,及早為自己的人生作更好的規劃。

*激發潛能 - 讓同學們能於歷奇以及自我突破的活動中,發掘出更多未知的可能,領悟“自己人生,自己創造”的道理。

每年參加者收穫最多的不僅是自己日後生涯上的想法,更多的是這個活動裡一起成長的伙伴們,在成長的路上,有夢很美,若然能夠有共同成長的伙伴,相信會更美!

Close Bitnami banner
Bitnami